火锅吃不完冰淇淋了

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u before u can move on.

好久不见,我也是可能时隔半年再打开lof。本来打开是想注销账号,但是看到还有人喜欢我的画,决定把它们继续作为爱存在在这个世界上。

  在这半年甚至接近一年的时间里,我有很多心灰意冷的时候,身体出现严重的健康问题,精神也不好,处境很艰难,突然对一切没有了兴趣。

  我是良知论者,我追求善良和爱,但是我发现不管是追星或者是看电竞,都会有很多恶毒的话。值得我感慨的是,这些恶意的东西从来没出现在我的作品下面,所以我真挚地感谢每一个充满爱的人。

  也许我不会再产出任何东西,也许我会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产出的东西也许让您感受到了爱和善良。在越来越浮躁繁华的年代,谢谢你们愿意停留下来,抒发善良和爱意。

  我会保留这个账号,同时,我也知道在这个时代有很多精神和肉体备受折磨的人,所以,在我的作品里,或者在评论里,我恳请如若能看到的人,不要阻止自己传播爱。

  感谢您看到这里,我研究历史,如果您对历史哲学感兴趣,也可以私信我,假以时日我看到了我会回复,我也有可能永不会再打开这个账户,也有可能会再打开,这是没有定数的事情。

  最后,我诚恳地祝愿你们的生活顺利、身体健康,我们只有一个命运,就是死亡;但是在此之前,我们可以自由地选择我们行走的目标与方式。就像一棵树,我们也可以有很多树枝,有自己的走向,所以切莫被他人的评价和恶意中伤而掩盖了自己的路途。

  我爱所有善良的人。再见!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